2005-09-11 00:59:20‵aManDa。

Simple

脫離Luxy和Mos幾百年
所以寶貝們別再找我去
我現在是有家室的人 哈哈
我從7月30日開始已經要回歸單純
他不喜歡複雜 雖然我真的不複雜
<他看到你們一定整個傻眼 真的很單純的正妹們>

so 什麼luxy mos room18
通通ㄇㄞㄇㄞ
不用我在 你們也有一堆蒼蠅黏過來

等我瘦到42公斤
我保證再穿比基尼跟你們去游泳 哈哈
夜店out~
我要summer酷!!!
<在接近冬天的現在講這個 好像.......>

一切都因為你們的MSN大會客
害我要打這篇
你們不要逼良為娼
我老公?
<連這都要配合你們....硬不讓我叫寶貝 老公就老公= =>
會打死你們喔!!!

P.S 謝謝你們的ROXY 可是我比較想要首映通行證˙˙˙

pic→以前畫的 在某地方找到它的蹤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