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00:00:29‵aManDa。

8/20【V】流行音樂節

一場大雷雨 淋壞了我和北鼻們的心情
這天的雷 好可怕 真的 真的好可怕
這天的我 好勇敢 其實 不敢哭出來 怕被笑 呵呵

謝謝小語和上官 很努力的陪我淋雨 呵呵
謝謝烏賊和樹枝 讓你們白跑一趟 抱歉
謝謝阿sa和阿sa的老公 專程來看我表演 抱歉讓你們失望而歸
謝謝酷比和酷比的老婆 和臭男人軍團的大家
你們是我的頭號fans是吧 我會記住的
謝謝Unity的所有寶貝們 你們對我的好我真的好感動
這麼一個還沒正式簽約的小孩 被一視同仁的感覺 真的很感動
最愛你們了!!誰叫你們這麼疼我 嘻嘻

這一場表演真的挺成功的 雖然發生了很多插曲
但 我們卻在水準之上唷 拍拍手!!
We Are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