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20:39:18‵aManDa。

for 90

昨晚的九令很瞎
說 我是張韶涵+戴佩妮+廖家儀+季妹妹
我的媽咪呀
根本沒有一個像的好不好>"<

我就是我自己啦!!!
不是張韶涵 不是戴佩妮
更不會是廖家儀 或季妹妹

謝謝你想把我拉進去吼
只是 那條路不是我要的
我只想當個重要的配角
少了我 會差很多的配角

跳舞才是我的夢 其他的 再說吧~~~謝你嚕!!
-------------------------------------------------------------

很開心你走出來了
那個臭男人 丟掉啦
我相信你的下一個一定會比他好上n倍的
You Are the BEST呀!!!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