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1:51:10小妹

2006策略聯盟學校社團幹部研習營第二天

第二天下著大雨 刮著大風

沒錯! 就是個標準颱風天

我都快被吹走了

人家說體重輕的會被風吹走

那我不就很輕?  哈哈哈哈哈~

早上我們玩大地遊戲

雨一下子大一下子又沒有

雨衣一直脫脫穿穿的

風一吹來

哇靠 雨衣粘著身體 

整個進退兩難  但又不能不穿  因為雨很大

但穿了又很噁  因為黏撘撘

隊輔阿 工人 總召 值星官

每個人都覺得很失望

怕我們玩的不盡興

但人生有幾次颱風天還在外面玩的瘋狂哩?!

Right?!  Don’t care 啦!!

第一關是阿米巴變形蟲

整個是很有障礙耶  膠帶粘好風一吹又壞了

因為我們有幫忙

所以賺到工本費~營隊幣3000

之後每關都玩的很開心

有一關我們真的是超幸運的

很類似小氣大財神的一關

我跟小慧慧代表我們這組跟關主對抗

最後....

我們贏了 整個是開心的不得了

看關主那ㄘㄨㄚˋ ㄙㄞˋ 的臉

哇塞! 好爽喔!

我們這組營隊幣有6萬3 超多的

是全部裡面最多的

因為我們超會巴結的

一看到總召拼命喊

[總召你好帥阿  總召你好帥

好像裴永俊阿 好像金城武

總召我要錢阿 總召我要錢~]

你們說   聽到這不給是不是不夠意思 

偏偏我們一直遇到總召

其中有一關

吼~ 關主你給我玩太認真了拉

都不讓我們有贏的機會

害我們輸了3000

只給我們500塊營隊幣

整個是幹在心裡口難開

每一關都很好玩

而且都很有意義

不是玩完就好  還會解釋給我們聽  為什麼要玩這個遊戲

之前

跟成功聯誼的時候~慾望成士

我這個活動長都沒想到遊戲的緣由

現在真的感到很感動

晚上的晚會是屬於我們的節目

我們這組是第二個表演

整個很好笑

我跟葉子一起演小矮人

任務是踢死皇后

到了頒獎的時候

我們都以為會得名  但是沒有

真感傷

但是該說是上天給我們一個驚喜嗎?

原來我們跟第二名同分  只是當天沒看到而已

耶耶耶耶耶!!!!!

再第三天時整個開心到要瘋掉耶

之後晚會結束後

就是夜教時間拉

在這裡呢 要先感謝

大妞 思思 哈克打給我 關心我 -3- chu!!!

好感動呢~

我們真的超幸運的

第一關就玩到枕頭大戰

不用聞其他人的腳臭味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打的夠狠 超好玩的

那個腳臭味

連我們經過那裡門不小心打開時都聞的到

睡那間房間的"女生"真的超可憐

是女生耶 還要睡在那間

超可憐

玩到12:30

趕緊衝回去看My girl

邊吃泡麵 邊看

還聽說剛剛在夜教時其他遊客都在反應太吵

喔~ 只能算你們衰囉

誰教你跟我們同一天都來小叮噹玩

颱風天你還來這度假喔?!

就這樣第二天帶著無力的身軀睡覺囉~
   



@~泉妹~@ 2006-07-23 22:51:49

阿諛諂媚的小妹...

每次你的文說的事情都還滿多的...

每一件事情都想發表感想~~~

可是因為懶= =+...所以只針對隨便一件事情發表讀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