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22:48:00 不* ♥  

思緒




  有時候,
  一些文字會再我做一件事的時候或發呆的時候一瞬間閃過,
  一行一行,
  但是,
  在下一妙後,
  卻忘記我腦袋瓜剛剛閃過的那些文字,
  很努力想要回頭想過一遍剛剛閃過的文字,
  卻還是沒有頭緒,
  想破頭還是同樣的答案。


  對於文字,
  我沒有極大的想像空間,
  更不可能像小說家那樣,
  寫出那些優美的文字,
  讓大家看的很有心得或是之類的。



  再打文章,
  我極需要一些事情來讓我發揮,
  也極需要一些時間來讓我做整理,
  所以,
  文章出爐的時間並不是一天一章,
  也許會很久寫一篇,
  也許會幾天寫一篇,
  也許我都不會寫。(這個不太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