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01:16:13 不* ♥  

離開我們的第一天*

  8點正飛機離開地面
  它帶你們飛行
  通往台北

  10點30分另一架飛機帶你們飛行
  通往另一個國度


  妳特別叮嚀我們要好好照顧自己
  要好好用功讀書
  要聽話
  別忘了每天要做的事情


  
  天空上的你們
  路地上的我們
  正做著不同的事
  想著不同的事
  現在的我正面對著電腦傳遞我的思念
  你們呢 ?
  我好想知道在飛機上的你們正在做什麼
 

  在隔幾個小時後
  你們就會抵達目的地
  就會再另一個國度生活
  而我們還是留在這裡
  不同國家 不同地方 不同景點
  不同生活方式 不同語言
  好多的不同
  
  
  唯一同樣的是心
  我們的心是連成一線的
  我很想你們
  我相信在不同的國家裡
  你們也會想我們*



  Miss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