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10:28:45 不* ♥  

姊妹聚餐 ♥

 95/01/21
 那天來不及寫
 所以我補下來 ..

 今天是我和姊妹的聚餐
 卻少了一個人
 才兩次的聚餐
 兩次都少一個人
 還同一個咧
 今天她是主角
 卻未到場 
 沒關係啦
 不會因為她而取消的
 哈哈

 我們三個人 在一家義大利餐廳吃飯 聊天
 說了很多事情
 這我可要感謝強了
 強 ,,
 妳人真好耶
 特地帶了髮雕來幫我用我那頭遭髮
 用的廷不錯的 我喜歡 :)
 妳可以去當髮型造型師了

 
 















 吃完飯後
 我們合買一份禮物
 騎著車 (當然不是我騎)
 送紅豆的禮物去
 忘了說 ..
 今天聚餐是為了她 她卻沒到
 妳說 該不該打
 言歸正傳
 禮物送到手 她打死都不上樓
 我們在她樓下聊了快三個小時
 她媽打來 她妹下來查看 
 她也只說 管她的 繼續 ..
 這下我可知道 ,, 女人真長舌
 這句話可不是說假的
 我們聊了好多國中的事
 
 國中的我們好到不行
 說八卦 說那又有打架事
 說那又有事情要處裡
 說那個老師太機車
 一起翹課 一起瘋 一起談心事
 什麼事都說 不忌形象
 雖然有一小段的插曲
 不過  捨去掉那一部份 我們還是很好的
 嘻 :)

 ♬ 大寶貝阿 ~
   季節尚未轉換
   妳的春天就已經來了
   真替妳高興 :)
   雖然妳今天未到場
   但我們也再妳家聊了將近三個小時
   下次要去了唷
   別毀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