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01:39:22 不* ♥  

我想妳

  糾纏不清的愛情
  斷不掉的思念
  愛著她的心
  想著她的心
  斷不掉 忘不了
  忘不了 斷不掉

  習慣了妳的聲音
  妳的氣味  妳的存在
  妳的影像隨著時間的流逝
  一點一滴地滲入我心裡
  釀成一個具體的實形
  霸佔我每一吋的思念
  我好想妳


  我難過我們的愛情沒有出路
  我不知道我在你心中扮演什麼角色
  暫有多少份量
  但我知道,你的心已經不在我的身邊
  我哭著對自己說。


  能夠看到妳 是一種幸福
  能夠緊緊抱著妳 是一種滿足
  能夠在妳懷裡數著天上的星星
  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禮物
  我要到什麼時候
  才能在一次的得到幸福 ?




  * 在此說明一下:
    文章裡的妳不是指我
    是指別的女生
    角度不是從我的角度去寫
    那也不是我的愛情

    這是一篇難以解釋的文章
    大家純欣賞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