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4:40:57三八阿菇勒ܤ

《  天份〃☆






天哪~

我又要自誇ㄌXDDDD

我真ㄉ覺ㄉ我非常有電腦天份欸XDDDDDDD

每次玩電腦遊戲~電腦總是會出現[[虛擬記憶體不足]]

這種ㄉ警告~

虛擬記憶體讓我沒辦法進行遊戲~

讓電腦痕LAG~

這是一件痕傷腦筋ㄉ事ˊˋ我知道可以變大~

要去買更大ㄉ虛擬記憶體~

不過沒錢~

所以就上網研究ㄌ一套可以破解ㄉ方法XDDDDD

現學現作XDDD一次成功:)))

哈哈哈哈哈哈XDDD現在電腦可順暢ㄉ勒:)














上一篇:《  完成〃☆

下一篇:《  忠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