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00:45:36小豬

奇妙

這幾天經歷了一個很奇妙的事情, 令我覺得很驚喜又很驚訝....

話說上星期六, 我和一班中學同學到理大影畢業相 (嘻嘻, 小妹終於畢業了 ^0^), 但之後發覺不見了八達通+提款咭+中國神學院之學生證 (是的, 我正修讀該院之證書課程), 那是的確有點不快, 也很不甘心, 因為我剛剛為八達通增值, 那時我求告神, 讓我順服祂的安排, 無論能否找回, 也希望我能接受祂的安排, 結果當然是不見了... 不過那時的心情很平靜, 心裡很強烈的覺得, "或許有人比我更需要它", 之後就和友人回家了... (當然我也即時的去"cut 咭"和補領學生證)

但過了幾天, 中國神學院突然來電, 說有人拾回我的八達通+提款咭+中國神學院之學生證, 還留下了聯絡電話, 著我聯絡該女子取回我的物品, 當我打電話給她時, 就約了她在某處交收, 見到面之時, 她就問我"你是否基督徒?", 那我當然說是, 她又說她是基督徒, 很想找一個教會的細胞小組, 問我能否幫幫她, 我當時就邀請她回我們的教會, 她也很樂意的答應我.

我那時想, 神呀, 你的安排真的很奇妙, 奇妙的不單是我能找到我的失物, 而且完好無缺, 而是祂藉著這件事情, 令我認識到一個想返教會的人, 雖然我不知道她會否返我的教會, 也不知道她將來會怎樣, 更不明白神令我認識她的目的究竟是甚麼, 祂的心意是怎樣, 但我深信祂會用任何的人事物去成就祂自己的心意, 因為祂就是掌管一切的創造主....

到現在, 我也未知她會否返我的教會, 但我相信神會親自帶領和保守她的生命, 因為主是愛每一個人的!


耶利米書 33:2-3 "成就的是耶和華,造作、為要建立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是他的名。他如此說: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