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22:10:10小豬

團契生活

我在這一個月才發現我的團契(一班基督徒一起組織的群體)面對著一定的困難. 最先令我醒覺的是, 前陣子我有個團友(團契的朋友)入了醫院, 但我要到她出院後, 才從他人口中得知, 令到我覺得我對她, 以及對團契很少關心, 令我覺得好內疚. 當我再一次向神認錯, 要立志多點關心團友的需要, 這時我才發覺團契出席的人數開始減少, 令到一向為團契做了很多事的人很是失望, 我才驚覺他們都很需要別人的關心, 但之前我也不察覺, 也沒有關心他們, 令到我覺得更加後悔和內疚.

雖然面對團契的困境我們不能做甚麼, 但我相信神必會保守我們, 因為我們是神所愛的兒女, 不要為團契太過擔心, 因為我對神有信心, 只要我們恒切的為團契祈禱, 將團契的需要交託祂, 也要謙卑, 讓神成為團契的領袖, 神的大能必會充滿我們團契, 也要以神的愛去關心和支持有需要的團友, 因為我們要彼此相愛, 這是神給我們的教導.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約翰福音 13:34-35

"從來沒有人見過神,我們若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裡面,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 約翰一書 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