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00:59:45小豬

當孝敬父母!??

前晚, 我冷病了, 傷風咳都齊, 所以提出關掉冷氣機睡, 但我的弟弟竟大發脾氣, 將我的書包, 書和衣服都扔到地上, 還罵我, 那下子的我真的很火, 為何他要發這麼大的脾氣, 但最可惡的是, 爸和媽完全無視他這個無理的行動, 還說是我不對, 是我自私, 不肯讓我的弟弟, 我真的不明白, 我那裡自私??? 其實我星期四已經開始有點唔舒服, 想關掉冷氣機睡, 但當時弟弟反對, 所以我也忍讓一次, 說明晚(星期五) 就要關掉冷氣一晚, 當時我的弟弟也答應的... 但當我前晚提出時, 他卻大發脾氣, 可惡的家人卻說是我不對, 真的令人費解...

就算沒有以上的那件事, 我身體不適, 想關掉冷氣一晚, 是很過份和無理的要求嗎? 唔使發咁大脾氣吧. 可惜家人更加偏幫弟弟, 真的無天理....

當時的我很委屈, 忍唔住喊了出來, 但都是偷偷地流眼淚, 但被他們看見, 結果是罵得更厲害, 說甚麼: 你而家好慘咩? 使唔使喊出黎呀? 博同情嗎? 明明係你自私, 仲要係度喊...?? 點解呢d 唔應該係"人"講出黎的說話, 會係自己最親的人口中出黎...?? 個一刻我喊得仲厲害, 我忍唔住打電話同朋友哭訴... 朋友也很不值我家人的反應. 也很不明白為何只是一件小事, 也搞到咁的情況.

其實家人偏幫弟弟也不是第一次, 我也已經習慣, 但我很唔明白, 明明道理和人情都是在我這邊, 他們還要不講道理不問情由的偏幫他, 真是令我很失望....

唔通男仔真係大晒........?????

"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以弗所書 6:2
這是神的命令, 我是知道的, 但一個咁的家庭, 一個咁的弟弟, 和一對咁的父母, 真的值得我用我大部份薪金供養, 用心關懷, 用心尊敬嗎?

{如果神唔介意, 我唔使咁長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