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00:53:10Tears 〃殤曲

回憶 ,,, 過去 ,,

最近過的很累,,,

今天無心翻到朋友的網誌,,,
發現一部一兩年前看過的影片,,,
我分享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iIQcB1Ep4k
以上轉自YouTube


當時其實這部影片沒什麼感覺,,,
但如今看這部片子卻哭了,,

想起當初與她的許多回憶,,
人好像要真的完全失去了,,,
才會懂得懷念 ,,


如果能選擇 ,,我真的寧可不要與妳相遇,,
連這份 ,,,,美好的回憶都不需要,,
真的都不需要,,,

最後最後,,,我好像還是傷了妳,,,



我們之間的承諾 ,,,
還是無法完成,,,

我真的是一直想做到的,,,
但最後的妳,,,
也許不覺得很重要了,,,



妳是第一個想讓我從新來過的女孩 ,,,
也是第一個讓我徹底放棄的女孩,,,



還記得 ,,,
第一次約出來運動 ,,,
雖然說是大家一起,,,
不過朋友卻晚到了,,,

當時只有我和妳 ,,
妳那隨風飄逸的頭髮,
真的很美,,,


今天的我們,,
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


我們只是,,,,經常見面的陌生人,,
我無話可說,,


不過我並不遺憾,,

因為我們有個美麗的End,,



最美的回憶,, 在心裡待續,,



祝妳幸福,,,



上一篇:氣死人之問卷,,

下一篇:亂 ,,,

喵 * Mew 2007-10-24 18:57:06

一個禮拜 4 天 * 最好是 5 天

拜託 拜託 你 一定要遵守


3Q 啦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