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6 00:45:30尚未設定

物以類聚

自從我們交往以來,身邊總是有朋友會酸葡萄心理
南北距離啦,對方比我優啦,你們很快就分啦,你走狗屎運啦,諸如此類的風涼話
其實我都聽在心裡,但總覺得為什麼這些朋友要這樣說哩
雖然當我聽到這些話時,我會很本能地裝傻,或者索性回答:"我又不是你"
反譏回去,但心裡總有些不是滋味
我對自己也是有一定的信心,我的條件也不差啊,物以類聚,你單身有單身的原因,我走狗屎運有我獨特吸引人的地方,感情觀,心態上,我就是跟你們不一樣,吸引的對像當然不一樣
回過來看,若今天異位而處,你也不會是我目前交往的人的選擇,我可以很確定地這樣告訴你
既然如此,問題絕不是在我走狗屎運這結語上
所以,為什麼不能像其他朋友那樣,發自內心祝福我們哩!!
至於南北相戀問題,我只想送你們兩句話:Grow Up + Up Till Now
我很在乎朋友,也把每一個朋友都當成最單純在交往
所以我很希望你們只是一時的酸葡萄話,而不是心裡一直這樣在想
我也是很希望得到你們這些持相反意見的朋友的支持與祝福
而我,愛我所愛的人,是超乎我自己的想像
認真生活,認真工作,認真相愛,這是我最欣賞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