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09:08:28茶米

寬與我

和寬認識,是在 gay.com的聊天室裡面,因為當時即將至泰國旅行,便習慣性地到曼谷的聊天室去走走晃晃……….

當時,確實有不少好貨色攀談,當中有一位機場工作的帥哥、一位託我到台北101幫他買緊身內衣、之後再把內衣帶到泰國的猛男handsome guy,還有一位說可以帶我去沙美島且找到便宜住宿小木屋的Mhee………….

無奈,這些人的時間,都和我去泰國的時間搭不上邊,原因是,原本就計畫好6天全都跟迪兒在一起,這些人,其實我根本就沒時間可以跟他們見面,於是也就成為網路上打打嘴泡的人……..當然,為避免旅途計畫再次臨時生變,這次我留下了所有交談者的聯絡電話,以備不時之需。

果不其然,當迪兒臨時通知我,他只能陪我6天旅程中的最後三天的時候,由於和當初約定的六天相距甚遠,當時心裡實在市無法接受,因為出國前的幻想6天的行程,全都是和迪兒在一起的…….
最後,我用「我去泰國是因為你才去的,如果不能跟你見面6天,那我也不想去了」的理由,迪兒答應我還是一樣陪我6天,誰知,臨行的前兩天,又突然生變,迪兒又改成陪我旅程中的最後四天……

就這樣,旅途一開始的年兩天,我便有機會和另一位泰國網友寬見面,當然,當時的最佳人選還是一樣掛在迪兒的身上……

在視訊中的寬很性格,瘦瘦的臉龐上,留著兩撇長長的鬍子,黝黑的肌膚,算是一個漲得有泰國味的男生。
見面前,對寬的印象完全留在cam中視訊中的樣子,只是在 Ekkamai見面的第一眼,他的臉著時把我下了一大跳………
因為臉上滿臉的青春痘,又有一顆顆的巨型隆起,讓我有點害怕的感覺…….
當時甚至有種:怎麼辦? 要跟他相處兩天也…….的擔心受怕的感覺。

所幸,寬的個性很好,一路上,讓我跟同行的友人都很舒適愉快……………

從前的寬,也曾經是個 Money Boy,迪兒說,他覺得寬以前應該有個法國男友,因為法國男子超愛他這種皮膚黑到不行,而且臉部也坑坑巴巴滿臉痘痘的人…..

這幾天,我回到台灣曾打了通電話給寬,知道寬因為帶我去沙美島兩天而把他工作給辭了,幸好寬目前已經又找到另一個新工作,不然我還真得對他覺得不好意思。

泰國人對感情的陷入之快,對生活的隨性態度,在寬的身上,完全可以看到。

上一篇:[迪兒與我]旅途舊事

下一篇:寬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