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6:55:07茶米

昏昏婚。迪兒與日本前男友

迪兒,
你問我,喜不喜歡韓國的音樂和電影,因為你覺得韓國的悲劇音樂和電影很優也很棒。
言談之中,你提到,你很喜歡日本的一位女歌手,你說,你要請你的以前的一個日本客人買一張那位女歌手的新專輯給你,而他,今年十月又會到Pattaya來旅遊………..

我故意迂迴裝傻不問太多關於他的事,實際上在問題中又顧左右而言他,想套你的話…….
最後,你說他是你的前日本男友,就是你以前跟我說過的那一個。

2006年,他結婚,婚後發現他是gay而跟那女孩離婚………
2007年,他到pattaya遇到了你,因而相戀………
2008年的4月,也就是距離現在的不久前,那女孩懷了他的孩子,於是,日本男孩又回到女孩的身邊。

於是,你跟那日本男短暫的戀情劃下了休止符。
你說你不懂他,但是,你跟他說,你們倆還是可以當好朋友……………


我總覺得,故事中的這個日本男孩對你說的故事,有可能是假的。

而我,也有可能成為那日本男孩的角色。

我很希望,我對你的一切都是真的,

只是,我在沒有任何面具的防護下的時刻,你還會不會喜歡我?


我跟你說,在台灣,男生大概30到 35就要結婚了,女生大概28 到30就要趕快結婚,否則會被認為年紀一大把了還不結婚……..

你說,我跟日本前男友得年紀相仿,我怎麼還不結婚,你問我說:『你是不是在等著跟我結婚?』

當下,我很開心你這樣說,你又說:『we get married la ………』

我不敢跟你回應些什麼,只敢在cam上傻笑,再給你一個『OK,we get married today….』的戲謔回答。


迪兒,我們結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