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4 11:02:00John

我得多努力

我得多努力,才能在那次民俗童玩節巧遇你。

曾經地離開彷彿場暴風雪,咻年寒天地至現在。

昨夜夙雨瀟瀟,同樣的夢境再度放映著,像似從未結束的故事,比續集還要承上。

想念沒有聲音,如同當年的腳步不再有聲音,

租屋外的小公園,清晰記著你曾渡過的印跡。

於是我可以聽不見你的不捨,一邊擦拭自己血淋淋的不捨,

於是我可以想像你在的地方你都在,既使你不在。

你永遠不會知道,我不曾努力想起,只在固定的時間,再度夢見你。

荒蕪的歲月與高山,如同發現蟲草的珍貴,這種拾獲黃金的雀躍,恰似一早夢醒的我,

只是為何那害怕離去的現實,無論在哪一層,都那麼清晰?

夢中的我可是發瘋的緊握啊。

我得多努力,才能明白,該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