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 15:53:23John

很開心知道妳幸福

嘿 ,記憶中的妳...我好替妳開心!!

 

之前的聯繫造成不開心,於是無論如何,

 

我都選擇安靜,雖然惦記時常來入戲。

 

前陣子忽然想到時間,也有想到妳應該也要走入另一個階段,

 

沒想到就收到消息,婚紗照很漂亮,男主角也很帥喔!^^

 

無論如何,我在我們結束緣份的那一刻起,我依舊是替你著想,

 

甚至替妳的另一半著想,我應該不算是壞人吧(苦笑)。

 

所以,我是真心真意,在屬於我的地方,在我心中最深處,

 

靜靜的,祈求著,祝福妳。

結婚快樂,永浴愛河!

 

 

---------------------------------------------

我只是妳一個不願想起的過去,

而妳卻是我最甜蜜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