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19:11:14John

世界末日的更新!

標題好像很聳動啊!!!(只是標題.........冏)

天啊,也太久沒更新了吧XD

應該已經被列為關站了吧!!

來寫點心情吧...........

 

 

輾轉數年,台灣之北,已30而立有餘。

風塵依舊,雖已年老,但慶幸力衰未到訪,

感情顛簸,總在風雨過後迎來新曙光,

工作繁忙,卻驗證籤詩中最末一句,

凡事後成。

 

老天爺就像不停的開著玩笑,

讓我哭完又笑,笑完又哭!

我失去了讓我又哭又笑的人,

也迎來總是讓我歡笑的人。

 

感念...

人生其實剛開始,

卻老是回憶,談著回憶,

或許是過去美好造就,

每每想起,總是狂悲狂喜,

忘不掉啊~~

 

那就別忘了!也不需要忘,

我就帶著,也不腋著,

它讓我更加茁壯,

懂得怎麼去愛,怎麼去珍惜,

怎麼去呵護,怎麼去照顧。

 

所以,我的人生,要進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