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15:45:44彩虹天使

思念是一种幸福

思念
让爱与关心得以穿越时间与空间
无处不在的蔓延
像一条无形的线
牽繫著彼此的心


在朋友不在身边的日子里
我习惯思念著他们的身影
还有。。。曾经的笑容
以及彼此的好
让关心的温度可以延续
可以长成一幅美丽的阳光
温暖秋天以來的阴雨天气


我总是在经过生活过的城市里
街道的某一个角落
想念著我的好朋友
想念著昔日一起共度的岁月
看见属于我们曾经的事物
回忆会晃到那时候的我们
思念与回忆相似
我低头捡拾往事的碎片
逐一地把它拼湊成美好的拼图
在我不如意的时候
給我一丝丝的温暖


有时候
看著窗外的蓝天
有几朵白云飄过
我总觉得在远方的朋友
也会如我一般
正在仰望著同样的蓝天白云
虽然分隔两地
各自有著不同的生活难题要面对
我们思念的心思卻一如当时的
紧紧地在一起


也许思念总是帶著一种祝福
一种盼望
所以总让我觉得幸福
可以为彼此关心的朋友付出
在期待的未來里守候著
并且知道
朋友也在另一个地方思念著我
这样
就可以感到一种幸福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