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15:44:29彩虹天使

想念的季节

四季里我最爱秋天,将枫叶染红的季节。因为它没有夏天那种令人狂飙汗的热,也没有足以让血液凝固的冷。秋天不太热不太冷,情绪刚刚好。

曾经有人对我说秋天弥漫着忧郁的情感,空中笼罩着刺鼻的酸味,一片片的枯叶碎片埋葬着思念,让心灵感觉好空虚。因此,比起秋天他更爱春天,那个朝气蓬勃的春天。那些盛开的花朵,树上碧绿的叶子,随着春风飘来了希望。清脆的笑声在浓密的花草树木中荡漾着。。。

其实我是喜欢冬天,因为可以看到一片白色的雪,但是,我还是渴望着去实现我的秋天童话,那个金黄色的世界。。。遍地秋叶的公园里有一张等待下一个过客的长椅子。如果我身处在其中肯定是天大的享受。但我更希望身旁有个人与我共享这美丽的一刻。

爱上秋天,因此也爱上了枫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