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15:40:45彩虹天使

我的笔友

笔友,一个只通过书信而认识的朋友。在我中五的那年,我交了三个笔友,两女一男。只是至今还有联络的就只剩下两个女生。

多年以来,大家都有继续通信,只是随着有了手机,大家交换号码后就较常以信息方式联络。不过,大家依然在节日中收到彼此的贺卡。

前几天,我的一个笔友突然传了一封信息给我,并附上她的照片。那一刻,我才真正知道我交了那么多年的笔友是长得怎么样的。没想到竟是那么可爱的一个笔友,而且也蛮漂亮的。她在信息中对我说那是她的近照,并要求我也传一张照片给她。过后,她看了我的照片回复我说没想到我长得那么清秀斯文。第一次有人这么说我。哈哈!我听了觉得很开心,也觉得我的笔友好可爱,用这样的形容词形容我。

我希望大家的友情能够持续到永远,毕竟能够做朋友是一种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