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9:00:40嘻‵ 雅ㄚ妞♥  

有些人 真的很賤‵

喔喔喔ˋˇˊ




  有些人真的很賤‵









       只不過 收個碗 洗個碗‵



  也要在那邊罵‵




  怎樣‵ 不能叫你收 ‵ 不能叫你洗逆ˋˊ




   何況  那又不是我吃的‵





  搞清楚‵   就算是我吃的‵ 我也會自己洗ˋˇˊ




 你少在那邊   OOXX 的辣ˋˇˊ





  那是你老爸老媽吃的辣ˋˇˊ




  有膽 去叫 他們來洗啊 ˋˇˊ





  少在那邊叫囂ˋˊ  






  最小 不要 最白目‵   






       呿ˋ  ˊ





  整天就在跟你不合ˋˇˊ





   阿不然是怎樣‵






            呿 呿  。。









  真的很犯賤ˋˊ





          

            少在那邊囂張ˋˊ








    等到被打就活該ˋˊ  





     




     OX的‵ 整天跟我搶‵ 你煩不煩啊‵






 你看整天‵ 讓我看會死逆ˋˊ















   有些人   真的很賤   ‵‵‵






    超級賤‵‵‵‵‵‵‵ 很賤很賤‵‵‵
























  對辣  要說我很賤隨便辣‵



   只會講別人? 不會說自己ˋˇˊ



  對辣  我也很賤辣 好不好 ˋˇˊ



         呿‵‵ 



上一篇:哈‵ 開心‵

下一篇:痾=   =

〝*俏北鼻〃薰比 ° 2007-08-27 19:47:43

嗚嗚--*

麻咪息怒息怒=ˇ=

嘻嘻ˇ

尼在說誰呀?

嗚嗚--+

息怒息怒,,泥可以叫我幫尼洗芽=ˇ=

嘻嘻ˇ

版主回應
嘻 ˋˇˊ     




      這不重要ˋˇˊ









  乖啊乖ˋˇˊ  乖女兒‵
2007-08-27 2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