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0:30:23萱。雪薄

酒。今夜適合醉到不醒人事

--圖片來自網路--

我不喝酒的 因為不好喝 況且喝多了很痛苦

但今夜 我想醉到不醒人事

別想著會有友情給我支持

別想著會有愛情給我溫暖

今夜 適合一個人 醉

最好醉到 醒不來



「如果不當你是朋友,早封鎖你了」

說的好聽,但實際上有當朋友的感覺嗎?

一點感覺也沒有,處處謊言也罷我願意相信,處處逃避我視作對方忙錄,

談話到處設限推詞理由一堆,我像是惡鬼一般好像叫我遠離,我也認了。

就因為自己幸福,所以就看不起內心寂寞的人?

能與相愛的女人擁抱在一起天天做愛,就值得向我炫耀然後以為我也想上她,

就算她是我曾經喜歡的女人,我也覺得有這種心態好噁心。

「說穿了男人就只是肉慾而已想上罷了」

這句話從對方男人口中說出來,真不知道他的心態是什麼?

(啍!我能天天幹你喜歡的女人,而且還搞大肚子了,怎樣你行嗎?)

他是想對我說明這個意思嗎?感覺真的好噁心

我不否認每個人都會性慾,甚至肉慾單純的發洩我也不例外

但我現在比較想追求的,是心靈的陪伴而肉體的滿足是次之。

真的感覺好噁心,原來他一直以為我還想上她真是讓人失望,

看來心態沒變是他們,說的好聽是朋友實際上卻視如狗屁。

........唉,只能怨自已,不就是自己造成的嗎?

喝酒去吧


上一篇:跨不過。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