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13:34:32波麗露露

思序翻滾@12

班版

我想吃泡麵

生日快樂右先

沒有地址的快遞單

英文啦~

各種程式都能當

統一蔥燒牛肉麵

稻穗乾癟不低垂

心虛

看著我的眼

糟糕...

綺貞新專輯歌詞還未上檔

週五晚上的KTV不甚期待

廈門市前埔工業區8號廠房

金色皺紋漆

部落格充斥

眼花了我

繁體也會通

午睡與老人生活

但其實我想跟你說話

憂鬱症爆發

WHY???

secret key

點譯通

好餓卻一點也不想吃

真的好餓....

到底...這樣是好是壞?

牡羊女之敗給她了

哇哈哈

不安的壓抑著

壓抑著不安...

我想說....我不敢點破....

親情愛情友情心情

離婚

自拍缺貨嚴重大缺貨

我需要你點解

看穿...

你在澳洲或廈門咧

示威?

眼神...

脫離著

心像風箏一般飛~~~

其實妳想說...

眼中的委但不屈

或者區但不委

談談吧媽!

餓死了....>0<

多喝水沒事...............

沒事多喝水

這樣一個午休

海邊的帆蓬很美

漫步甜蜜感覺

隽永

燒烤...

見面太多

故意?去試探極限??

i’m not your toy...

距離近而遠



有話就說吧媽咪~

想哭...

已經平靜許多...

思考中

廈門愛情故事是否只能存在廈門?

胸悶

延伸

私心...

我也有不敢說的私心....T.T

你是否一本初衷?

害怕逃離...

拉扯?!

扯.......

泡麵一定要加蛋最好再來幾片綠色蔬菜

辣椒

馬克杯

周日組合架子

周一上漆

滿意?

順心...

還有多少樣品?

拖拖拉拉的態度很不好ㄟ!

8cm的距離

懶散

開發開發開發

爭氣!!

家家都有本經

二奶?!

可以不結婚但不能沒有男朋友哈哈~

台商二代

悲與喜

體會?

感同身受??????

屁!一切都是屁!!!!

生活持續...

我真的好想吃泡麵....

張姐寶花~為我煮一碗吧~~pls...

晚餐?小鋼炮...

sugiiiii....=^^=

離線不通知>"<

游標不聽話

鼓浪嶼的海邊有人撿拾著塑膠框



充值是希望能多點......

溝通與蜜語的翻滾火花

庇蔭

升空

夢見你

爺爺你回來了~

那陣風...

失神猶疑躲避

蜜雪露

新穎

專屬的什麼

扣關...

我的過鹽水泡麵

馬仔你太對不起我了!!!

給我想點辦法吧你!!!!!!!!!!!

not funny at all

愛吃貪小便宜

incomplete

嗡嗡音樂聲

不滿足不享受

i do care about you and you and you and you and you....you guys know?

特別是你呀

心上有個很小但其實很大的隕石正在腐蝕

牽手走過天橋中...

躲藏躲藏躲藏

我是個體

10 mintes left

你睡醒了嗎?

蒼蠅...斗大的蒼蠅....

不張嘴說話

you don’t understand the chineseeeee

好了我想結束這無聊的翻滾了~

停止翻滾吧思序...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