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20:06:43波麗露露







你有很多話想講
你希望有人可以聽
你也許覺得對自己沒什麼自信
你希望從字裡行間去得到別人的寄託
你其實還是希望能找到你的真愛
你還是會保留的試探
你想要輕輕鬆鬆的看待
你卻會在某些時候透露你的心思
你跟我還算有點默契
你也許知道但是假裝沒察覺

你說你木訥
我覺得其實你們都太會狡辯跟甜言蜜語
你說你健忘
但搞不好你健忘的定義是對人不對事
你是很感性
但我覺得那是一個適婚男人想要誘拐女人迷戀的招數
而我對這樣的小動作倒是覺得沒什麼誘惑力
你說你總是容易認真看待每件事物
我覺得那不是件好事
你應該讓你的心更輕鬆一點
你說你認為工作外的休閒很重要
但是連夜南下再北上可不是件好事
還好你今天提早下了班去打了場高爾夫
我對這樣的舉動感到有點失落又安慰
失落是因為你將下線
我很忙今天但我還是想跟你講講話
安慰是你重視身體的健康不再執著要當個工作狂

這是認識你一週以來
對你的些微感覺

很高興認識你
希望這樣還算正面的感覺能持續
雖然介紹我們認識的我的大哥你的朋友
是有撮合我們的意念
但是
面對感情都算保留的我們
還是安安靜靜的等到見完面等到有感覺
再將現在的心念加深或擱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