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19:30:20波麗露露

琼,東方夏威夷之稱的海南省的簡稱。

今天老媽回台,為了小小慶祝一下這短暫的自由,中午便到麥當勞去,大嗑Big Mac跟冰摩卡!但怎知,這一客餐\竟花了我318塊人民幣@@\"

其實我可以從停車場原本的進口再出去的,因為那會比較順路,但是不知道是七月快到了還怎樣,竟然一轉是往遠路的方向去。一轉彎,一輛黑色舊款別克的尾巴,硬是跟我老母的大白親上!!嗯嗯...看來是色鬼出巡阿這...

當然,在大陸這地方,尤其是在氣候悶熱的廈門,中午大熱天的跟人擦撞,即使那傷口只有小小一張名片大小,也能吵的不可開交甚至大打出手。想到這,當下涼了半截...這兩天很喜歡玩這種遊戲.....

下了車,看了看,那男人長的還算親切,只是看似急急忙忙的他,臉上仍舊有一絲不耐...

他說:看!(可不是國罵唷!)開車開那麼快,把我的車都撞成這樣了!
(我的心裡OS:切~不過是張名片,叫成那樣~)

我的嘴裡說:哪有...人家開很慢呀~(人家...這種措辭擺\明了是想要以ㄋㄞ克剛~哈!)

他說:還慢!明明很快!(再度OS:他X的!我才剛出手,你可是下了個坡又上了個坡,重力加速度會比我慢嗎你!豬頭!)不管,現在看要怎樣!

我說:不然...請公安來處理吧!(反正都有錯!)

他說:好啊!我是不怕麻煩啦~但是,你看看,把我車刮成這樣!

我:.........(扁嘴裝無辜陪笑臉....)

他看了:笑!還笑阿!你說要怎麼辦?

我繞到他車後,看了他車牌,"琼",外地來的!便好心的為他著想到:你是外地人,會在廈門停留幾天呀?不然我把名片給你,你到我的修車廠去修,再請他們跟我算錢好了!

他:也是可以!................不然乾脆賠個錢了事算了!省的都麻煩!

我:(@@\"!果然要使出獅子大開口的阿六仔賤招了!)可是...我身上沒那麼多錢耶~~~你要多少?

他:要不就來個兩三...(OS:不會吧~兩三千!你坑....)百吧!

我:@@\"啥!兩三百!天阿!你真是好人ㄟ!!!!(同時目露感謝萬分的眼光~~想著,你還真是豪爽阿~ㄚ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掏了三百塊給他,還跟他揮揮手道byebye!心裡一面想著,搞不好他正趕著去我們公司要去要訂單來著的,為了要到訂單,他可能會把這錢還給我~呵呵~~~(連續劇不都這樣演的....一0一....)也一面想著,搞不好我剛剛那幾招ㄋㄞ招奏效咧~

ㄣˊ~~~@@"!今天沒擦睫毛膏,不然應該會跟上次逆向行駛被交警逮個正著,結果還是看我可愛放我一馬一樣,也放我走吧....

於是乎...今天這三百多塊的麥當勞,成為一種不要隨便動歪腦筋(慶祝媽媽返台小獲自由)否則會有現世報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