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17:56:39波麗露露

THANK YOU…^^

之ㄧ
最近一直體會到一件事
朋友真是上帝給我們最珍貴的禮物




自從來到廈門,認識了你們
深深的感受到大家無微不至的關懷
也許要感恩媽媽也是一直的對待
才讓我沾光的感染到你們疼愛
但我相信我也有那麼一點值得你們去珍惜的細胞~~~

以往,不太懂得也不太會去體貼人
但是慢慢的,因為收的多了
也就自然而然的柔軟了起來
我不是愛撒嬌的人
但是遇見你們總讓我欲罷不能…

之二
今天一位剛認識不久的大哥回台灣去了
也許會再來,但那感覺就不像是我們慣性的回台休假
覺得不捨…因為他真是大好人一個!!!
但是,這樣的離別卻不會讓人有多大的情緒起伏
只因他常說的一句話:一切都是緣份~

有點老套但是卻又中肯到極點……

在他身上我看到什麼叫做性情中人!
這樣的人,總能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哎…不知道如何形容
總之,那是種很隨性的境界
不給人壓力,當然也不會給自己壓力

但如果一個認識不久的男人
又是已婚有小孩的男人對我說想念
一般說來,不是讓我耿耿於懷就是讓我厭惡得頭皮發麻
但他的每句"文情並茂"的關懷
總給我一種很清新的感動……

也許這是他在經歷過那樣的一個人生之後
遺留下來的菁華…

我深深的覺得,能跟他認識
真有種莫名奇妙的緣分……

乾兄弟姐妹這種事其實總會讓我很婉轉的回絕掉
就像認乾媽乾爹一樣
彼此之間需要那份特殊的觸動才行
但是這位大哥呀~卻有那股叫我無法抗拒的魅力

相信他會很疼愛我^^
我也會很敬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