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20:20:59波麗露露

男人心疼女人的13種方式

《 1、當你愛著一個女孩子 》

一定要記得經常對她說:我愛你
不管已經說過多少次
不管是她第幾百次問你“你愛我嗎?”
當她對你說“我愛你”
你都要很真誠地說:我也愛你
不是用其他話或者覺得多餘


《 2、如果你不愛她了,放了她 》

不要白白享受著她的照顧和溫柔
然後漫不經心地尋找著別的女孩
在找到之後才說我們分手吧
又或者乾脆腳踏兩只船


《3、在你的朋友和她的朋友面前不要總一擺\\\出一副大男人呼來喚去的樣子》

女人願意照顧你,滿足你大男人對“三從四德”的喜好,
是因為她愛你,她寵你,但並不表示她願意被當做傭人和附庸。


《4、你答應她的事情再小也要做到。》

女人都希望有個堅強的肩膀依賴,想告訴你她的一切,
但是你如果連小事情都做不好,她怎麼去依賴你?
當她說一些你不認可的事情也不要去指責或者冷漠,
這樣她怎麼去信任你把心裏話都告訴你?


《5、不要總在你們相處的時候打遊戲或者上電腦。》

當你不亦樂乎的時候,她也許\\\已經覺得很被冷落,而你卻只注意著你的電腦? C


《6、女人總有幾天是經期,那時候是不能用理智控制的。》

不管她怎麼歇斯底里、不講道理、喜怒無常,
你都要哄著她包容她。
絕不要表現出不快和不耐煩。


《7、不要總嚮往地說想三妻四妾,說古代男人真幸福呀,說想三人行》

她把你當作她的唯一,也希望你把她當作唯一。
常這樣說的你,她能放心讓你出門去會姐姐妹妹、狐朋狗友嗎?
不要總當著她誇獎紅顏知己,不要對別的女人比對她還關心。
女人是敏感的動物,她並不是不信任你,
她只是對你太在乎,希望你也可以一樣。


《8、不要總當著她的面盯著別的女人,不要總去讚嘆別人的美麗 》

或者說你為什麼不能如何如何。
女人希望你愛的就是她現在的樣子,
希望自己是你心中最美最性感最重要最愛的人。


《9、女人不管再賢惠有母性,但骨子裏都是一個孩子》

不要總希望她多麼為你著想,
多麼會體貼你的感受,多麼以你為中心。
她也希望可以象孩子一樣任性,
希望有個人像寵孩子一樣寵她愛她,
照顧她關心她,
而不只是像孩子一樣向她索取關愛和寬容。


《10、做錯了事情、傷害了她要承認,並且以行動向她陪不是》

偶爾放下所謂男人的面子,卻能溫暖她受傷的心。
不要說了要改下次還是犯,她可以原諒你偶爾的錯誤,
但是不能容忍一錯再錯。


《11、在她脆弱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呵護她 》

在她慌亂無助的時候支持她指引他。
愛健康自信的她,也愛疾病無助的她,
而不是只要求她把最好的一面給你。
沒有人是完美的,分享她的缺點,
包容她,而不只是指責,
更不要在她最需要你的時候默不關心。
做她英雄、她的王子、她的騎士。


《12、絕不要背叛 》

不要想“家裏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別把女人當作衣服。


《13、給她真正的安全感,不一定是婚姻 》
而是:無論貧窮還是富有,健康還是疾病,
相愛相依,不離不棄,直到死亡把我們分開。


愛她,摘下你的面具。
做她的愛人、情人、朋友、兄弟、父親和孩子。
關心她,像她關心你一樣;
緊張她,像她緊張你一樣;
愛她,像她愛你一樣。
在要求和挑剔她之前,先問問自己做得怎麼樣。
不只是被愛和索取,而是平等地相互體諒,相互關懷。
把你的心和她的心緊緊相連,而不只是身體。

******************************************************

之ㄧ
看完之後,有股想哭的衝動......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我相信這對你來說不難......
但是,得不到的,想跟遺憾也是惘然....
只是,這樣的完美畜牲要到哪邊去找?????
>\"<.....

之二
今天,跟你家人一起吃飯
你跟我媽開玩笑似的讚美了一下
卻惹來你姐姐的一句:你不僅虧人家女兒,連媽媽也要虧...
說真的,讓我很不好受......
很酸...

怎樣?
失去一段可能會很幸福的感情,失去你
已經讓我夠難受了...
卻還要在分開後那麼久的現在
聽到如此這類的話

你的感覺又是怎樣??
也許\對你來說已經不是很重要
也許\對我來說也不是那麼重要
但是,sorry....
有時候,我就是這麼脆弱跟善感.......

之三
你說過,要了解你很容易
因為我跟你家人其實都熟
而你就跟他們一樣...
但是,有時候你們對人性喜惡的固執跟果斷
總讓我覺得那不是一種很好的習慣

那些話有時候真的滿令人側目......
但卻又只能呵呵的笑說:是喔...

這麼想想,其實分開對我來說也許\是好事
我可以不必為了他們是你的誰而去違背自己心意附和
反而讓我自己覺得我沒有主意!

之四
你的生日快到了
不過,看樣子你會在澳洲過...
也好!
因為真的不知道能送你什麼做為禮物
原本要送給你的我的分手想人記
早就因為你的一句屁話
給打消念頭了......

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還是想說....
even there are 7 days only or maybe less
you taught me some!
thank you!
i\'ll keep that in my mine and use them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