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13:51:27波麗露露

牡羊♡雙魚

嘿嘿~~今天改了個台呼~~
牡羊♡雙魚
意思呢...不是牡羊Lulu我愛上了那個雙魚男!
基本上!!那會要我的命~~
而是呢~~~牡羊跟雙魚,都是我與生俱來的使命!!
本來更白話的形容成"屬羊牡羊女,金星在雙魚"
不過後來想想...
這樣一下就被看透了
連猜的餘地也沒有~
有啥樂趣@@"
改來改去想來想去
於是變成您現在所看見的那一行~~

牡羊的特質,基本上偶都有~
前男友生日大我十天
不過,星座卻位於牡羊與雙魚的交界
也就是四十八星座的牡羊雙魚座
那時候,我會很機車的笑他說是雜牌軍
但當然讓我這麼有把握的對一個牡羊男這樣的放肆嘲笑
是因為我是真真正正的牡羊牡羊~~
純正血統,一點也沒混到誰~~
可是,就在我開始研究到星座跟九大行星原來還是有那麼點關係的時候
才發現...
挖咧你她X的我的月亮金星火星水星什麼姬姬芭芭的全都在雙魚那個ㄋㄠ種上
就覺得有點不是很爽...
因為雙魚的多情跟優柔寡斷實在讓我想暫時停止呼吸
結果,命運就是這麼捉弄人...
偏偏我又被那麼多隻雙魚上身
搞的日後的多情跟優柔寡斷
就會理直氣壯的跟人說:因為我有混到雙魚!!@@"
一句話給他帶過
(阿其實還滿好用的,因為大家聽了就會說:喔!好吧...雙魚是吧...然後無奈的接受了~~哈哈哈~~~)

直到最近跟一個巨蟹男交往
再依慣例查照了星座甚至生肖速配之後
發現~挖哩咧牡羊的大女人性格跟巨蟹簡直是不和到了百分之九十八的極點
而雙魚的小女人性格卻能稱職的扮演好巨蟹座的小乖乖
這才讓我開始對雙魚這個東西改了觀!!
她促成了一段美好的姻緣阿她!!!
否則依以往的經驗是
只要有巨蟹男一靠近我
我就會發自我脾臟的小結石到全身上下都直覺性的排擠他
這種反應,真的是妙妙妙~~~

不過,這樣的性格也為我的生活帶來了不少的矛盾
談戀愛還OK~畢竟,對方可是同時跟兩個美女在戀愛ㄟ~~ㄏㄏ
但是工作就不行了!
常常一開始我堅持一定要把雞蛋狠狠的砸到澳客那等人臉上了
卻又因為旁人的一句話
又覺得雞蛋裡未出世的小雞雞和其無辜於是轉眼間又作罷
這實在是讓我常常處在一種明明分裂又要統合的狀態
十分痛苦....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不愛看也不愛談兩岸政治新聞的原因
因為一但始ㄌ一ㄠˊ下去
我就徹徹底底的處在退潮後慢慢又漲潮的台灣海峽的暗礁上
跳也不是,等也不是,矛盾也不是,什麼鳥都不是......

扯遠了~
總之,現在我還滿享受這樣的雙重性格的
巨蟹男是其中一個原因
而更重要的是,我從此可以更目中無人的發脾氣+撒嬌同時進行
哈哈哈~~~
這種感覺真讚!!!!!^0^
雖然容易惹來殺身之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