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11:27:45波麗露露

哈哈哈~叫我床套組血拼女王!!

今天中午,痾...其實是昨天中午啦~
(MSN分享空間這濫貨常短路...昨天PO了卻上傳不了@@)
偷了午餐跟午休時間
跟KIMIKO去了中山路萊雅買月初就相中
但是又怕買了之後各自的老母會碎碎念的床組
不過,哈哈哈~~
最終還是不敵那套床組可愛又動感,清爽又亮麗的圈圈跟線條造型
幾張人民幣就這樣給它砸下去了!!
呵呵呵~~
不過,這下可好了!
KIMIKO還比較OK,她有她老母不常光臨的自己的房間自己的床
但我跟我老母睡一起ㄟ~~
要是一換掉,一定會被發現!!!@@"
然後被她狂呼巴掌....
所以我決定,怎樣也要把現在的客房變成我自己的閨房
然後大大整理一翻~~~
首先~地板要變成深原木色
可是這邊沒有B&Q or IKEA,綠陽工坊的品質又不是很優
所以給它小難...
不過沒關係!!
再難也阻擋不了偶的慾望~~~哈哈哈!!
然後,床櫃化妝櫃衣櫃等等櫃,要重新粉刷成米白色的~~
接著再買個窗簾買個屏風
再跟紫ㄟ進一點水晶簾!!!
挖哈哈哈哈哈!!!
應該會滿讚的 ~~~

不過,如果才買這一套就想要榮登女王寶座
那是有點說過不去...
昨個晚又陪老母去SM萊雅逛逛
家用品專區的一堆床套,看了還真是另人心癢癢...
ESPRIT一套淺米格子的床套組
超有芭芭莉風格,只是邊緣又多了一些"我可沒有仿冒你"的點綴~
還有一堆顏色鮮活的設計,挖挖挖~~~
還有班尼頓一套高貴到想要邊躺著睡邊吃素鮑魚燕窩外加有回字型原布壓紋排列適合冬天使用的紫色床套組...嘖嘖嘖~~~
等我的新居落成,我一定要全部收集回來~~~
非一個禮拜換它一套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