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16:08:01波麗露露

八家將

哈哈!
這是我今天聽到最好玩的事了~~~

我的MSN暱稱寫著:Maybelline XXXL睫毛膏有催眠效果!
對保養頗有研究又很愛幫人解決問題的前主管Tony問我:
『是不是睫毛膏用太多很重的關係?』
i said:『 NO, i don't have too much eyelashes to hold it on!』

過了三分鐘,他興致勃勃的告訴我他剛發現的新大陸:
『睫毛膏的成分會有抗炎催眠消果沒錯,有鎮靜效果!!』
這倒是有趣的發現,對我來說!
也是個上班打瞌睡被抓包的好藉口!!
『那就不要擦呀!!』老闆兼老娘說
『上班畫點淡妝,是種禮貌!』我說,一面奸笑!

接著Tony又說:
『有時候發覺女生真的很奇怪!!』
『好像八家將!!!』
『what? why?』有點不能理解....
『總是拿一些武器往自己身上砍!』
ha!nice view!!

想起高中時期補習班經濟學老師說過的小故事:
最討厭陪老婆到百貨公司去了!
因為才進一樓就會看到很多妖怪!!

突然慶幸起自己雖然已二十有五
但卻不需要冒充起八家將
也不會有太多時間是大濃妝妖怪
清清爽爽的素顏
看來也能賞心悅目!!!

ps-8家將太難畫了...等我哪天手跟滑鼠的默契變的跟大獅的一樣好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