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4:17:47♥舞依

一個好人

今天早上真的超...衰

等公車等ㄌ好久後...但好擠唷

而且到ㄌ基女又有一堆學生擠上來....

不過還好婐旁邊站著的是一個銘傳的女生

我本來想從前門下車的

但...就再我們要下車的前一站...

又是一堆人擠上來...這時...我聽她罵出

靠....杯

然候因為我被擠進去...(很免強的抓到地方 = =

可是手還是很酸...

她就對我說你抓我好ㄌ

我怎ㄍ嚇到ㄌ...

就在等待紅路燈要車時...

我說要怎麼下車阿!

她說用擠的....快

他真的超好的耶~

害我一整天都很HAPPY

PS:(那ㄍ女生好像跟我一樣大....長的...超可愛的啦>\<

下一篇:洗心革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