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1 01:27:07y,逼飽

噢嗨,唷!

 
 今天很充實,
 除了跟公主去吃飯大採購
 
 還有許久不見的Mr.I帶著女友來找我
 真好,有人陪就是不一樣
 也很感謝大方的公主陪我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喝茶聊天
 明明都沒見過面的說呢

 跟公主逛街總能看到很多好看的
 感覺心裡那個購物狂女人都跑出來了哈!
 
 但還是希望
 能有機會會上......

 公主還說,要開學了別忘了回來上課喔~
 真是嘖嘖

 還有DVK出國畢旅
 我家的HB先生也出去玩

 真好真好真好
 希望大家玩的開開心心
 而我順順利利,好嗎


 一個人的時候真的會想的很多,不經意的在網路上又經過這裡,發現以前的自己好........好笑,這樣也好,才能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改變,我很感謝上回面試官給我的面試經驗,他說我的想法已超過我的年齡以及我的外表該有的思想,很細膩,令他很意外,但我也很意外,因為這樣講過我的還有HB先生,我以為是他想太多,但是想法在內心,人看到的第一眼總是外表,我還在試著讓自己能夠有社會的氛圍,希望能盡快踏入社會,學生時期雖然令人回味,但跨出去又是另一個開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