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23:49:57麻米亞

浪漫滿屋Full hose開台緣起




之前在pchome開了浪漫滿屋Full hose的家族
主要專門討論Full house這部漫畫,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這部漫畫勝過電視劇
一般網路搜尋都只能找到電視劇的相關訊息,
想要找到漫畫新關的資訊還真是不多啊><

由於現在其實也不太流行家族了!
與其把資料都留在家族,還不如搬來新聞台來跟大家分享
我覺得我真的是比較懷舊的人耶~雖然這部漫畫起馬出了有十年之久吧!!
可是我到現在還是相當喜歡這部漫畫,三不五時的還是拿出來看,
其實我個人對於韓國比較沒那麼有興趣,就算現在韓流在電視劇或偶像來襲
我依然沒啥特別感覺,但就只對元秀蓮這部漫畫還是相當喜愛...

所以,這個站台只以『漫畫版』的Full house為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