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01:25:00娃娃

情緒...


每天都有無數的情緒產生
有時是開心快樂,有時是生氣憤怒,有時是傷心難過...

自認為自己是可以很快轉換自己情緒的人...
所以很多時候當事情發生時都可以不用太在乎...
但是真的不去在意嗎?其實很矛盾...
只是不想去煩惱太多吧...

我只是想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就算再不開心,再生氣...最起碼我的身邊都有好朋友的陪伴...
或許我打電話去發發牢騷...像個瘋子一樣不停的講話直到氣消為止...
也或許什麼都不說...一個人靜一靜...畢竟有時有聲勝無聲...

這張照片是在布拉格拍的...
第一次去歐洲.且還是如此美麗的國度,布拉格...
那時的心情是開心,無煩惱...
每天都在期待著新的事物,風景...
看到新奇的事物就會趕緊按下快門拍照留念...
就算是走道旁的廚窗展示...也無妨...
而在別人看來...我真是貨真價實的"觀光客"啊...
但我還是依然故我...繼續我的歐洲之旅...
只因不知下次的拜訪會是何年何月...
也或許這是我人生唯一次的到歐洲也不一定...
好想找回當初的心情...
那是多麼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