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22:39:15娃娃

忙碌

這幾天都超忙的...

但在忙什麼老實說還真不知道

5/10星期一...進公司報件..感謝小白給我機會...

且那天是個好日子唷...小康踏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只可惜我沒有時間到婚禮現場...不過我想一定會很圓滿的..早上將事情處理好就載著表妹一同下斗六了...

下午載著表妹和我巡視工地...

下班後就載她到處逛逛...一同尋找美食

5/11星期二...早上起床一同吃著早餐..然後開始我的工作...

一樣載著表妹到處亂晃...不知表妹的心裡怎麼想...或許是新鮮也或許是無聊吧...

5/12星期三...因為要送發票回台中所以只好提早將表妹送回去啦...原本她打算住個五天或一星期的..真是不好意思..

當天除了載表妹也載著老爸到台中搭高鐵...因為老爸要上台北..然後老爸從台北再回台中...晚上在家裡吃完晚餐...就急急忙忙又開著車載老爸下斗六了...而這天我真的好像司機唷...人有點累

5/13星期四...早上老妹打電話來說她的包包被偷了...還好錢包有放在身上不然那些證件不見才頭痛..而損失的財物是手機和小說我想是不幸中的大幸吧...之後老爸打來說小貨車去a到別人的車,問產險是否可以出險所以又急忙到工地去處理...還好一切也圓滿完成了...中午回來後人開始懶懶了...可是想睡又不睡著...>.<"

今晚心情有點down...或許是太累了...或許我該躺在床上好好的睡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