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14:51:32娃娃

手機不見了

8/4(二)我的手機不見了

明明早上還看到手機的...

怎麼就消失不見了呢??

所以只能說自己實在是太粗心大意了...

或許掉了也不一定

8/5(三)過了兩天沒有手機的生活...

耳根很清靜是沒錯但也開始擔心.煩惱..

畢竟從事保險業務的我沒有手機...

若客戶打來聽到的來電鈴聲是-您撥的電話已暫停使用

實在不好,所以我去中華電信申請了新的sim卡...

但問題來了...所有的電話除了常打的外沒有一支我有背下來的

天啊~~~手機你要給你嘛~~但裡頭的電話號碼可不可以還給我啊...

平常太依賴手機的鬧鈴了...換了嫂嫂的舊手機真的好不習慣..

今天還睡過頭 = ="

但要再花扣扣買隻新的又很懶...

現在只好將就將就用囉...

所以認識我的朋友們...打個電話或傳給短訊給我吧...

因為我沒有你們的電話號碼

不要以為我都不聯絡你們唷~阿里阿多

上一篇:恐怖的考核盃

下一篇:秋風詞-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