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2:44:03娃娃

季檢討

今天是通訊處的季檢討...
我必需八點就到ETC
實際上報到的時間是八點半...
提早到的原因只有一個...
我被安排到醒腦時間...要帶大家跳舞..
但突然發覺我錯了...
因為我居然要跳的是"肚皮舞"
春綢主任還帶了腰披...
真是有備而來啊...
而八點時她教了我一些基本動作...
這時我發現原來我是"肢體殘障啊"
超級不協調的...
因為肚皮舞..是完全分開的...
腰是腰.頭是頭的...
天啊...我只能努力的練...
結果練到胃都痛了= =
時間到了...心理的建設則是..
本姑娘我豁出去了...
反正就努力的擺動.扭動..
不管丟不丟臉囉...

之後放了一部電影"舞動人生2"
想想多久沒有看電影了呢?
一個月..因為5/31才和老妹去電影院看了決勝21點
因為我有兩張免費的票...
回歸正題...
舞動人生2..開頭有一句話我很深刻...
要作自己..不要作別人..
因為作別人的時間會非常短暫...(大概是這個意思)
以前我們都希望能成為別人...
想像別人一樣..
但其實只有作自己才是最有價值的...

這次的季檢討...
老實說我挺喜歡的..
沒有太制式化..
沉殿一下...這樣大家才會有力氣..
重新的出發...

如今新的競賽開跑了...
期許自己不要成為別人的絆腳石..
加油~

上一篇:97.05.30 天氣雨

下一篇:今天98.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