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00:17:17小綠

PIC 梅花還是櫻花? 答案是: 櫻花


凌晨了     又凌晨了



最近總是凌晨後才睡

沒辦法凌晨之前睡  

剛剛我一個人蹲在陽台

不是看星星      雖然我很享受那種浪漫氣氛

因為我們家佈滿了人

一樓媽媽看浪漫滿屋  狂笑

二樓弟跑來跑去好像很忙  爸一直在用電腦

三樓是沒人 可是很暗  我不喜歡靠近三樓 那是陌生的地方


所以我跑到二樓的陽台

偷哭?哈 沒啦

收訊好嘛  傳簡訊 ^^"

呆好久 蹲的腳好酸 ><"

之後要爬起來是顫抖的!!

至少 蹲陽台蹲那麼久

一個人靜一靜

也是好了

我搞懂很多事

明白剛剛自己是什麼樣的心態

該道歉就是要道歉



今晚我很心安


因為我蹲很久?

不!是思考很久

現在總覺得腳有點麻







為什麼我不要用站的


因為外面有點暗


我怕我看到不該看的


所以視線一直是我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