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20:17:16小綠

改變



好多人都改變了!





**






菁寶貝說他變胖了


很可惜的是 她還是沒有長高(!) 我替她失望


a夢瞬間變捲捲捲妹


猴子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




大家都為現在的生活努力


菁寶貝不放棄長高的念頭 不放棄嫁給慶太的念頭





我不放棄欺負她的念頭


因為她真的很好欺負 我已經習慣降子欺負她嘲笑她了

(好變態的感覺)







還有優質正咩 笑到嘴都合不起來 每天樂的跟一隻小小鳥


丸子也是 每天熱線不斷 電話熱的燙手勒



我 也改變了 第一次那麼強烈的感受到

我變得很愛笑 因為我遇到一個很開朗的人很幽默的人

所以我每天都在笑 樂的跟什麼一樣








還有還有 這點一定要放在結尾



更令我憎恨的是!!


(!)咚咚開始約會了


說到咚咚 ! 竟然就在快要考試的時候

說什麼也要來個約會 增加戰鬥值來迎接考試 是嗎?!

吼 叮叮與咚咚 .. 的愛情故事 浪漫的邂逅

即將 ~~~ 登場


期待下集吧


pic:好一個幸福洋溢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