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18:17:15小綠

未來





已經沒有睡意可言



我覺得我已經睡了一段時間了 ˇˇ



除了打報台的時間外



說真的




其餘的時間 好像幾乎都在床上度過











抱歉各位




我可是有洗澡的








未來 .. 從上一秒打好標題



我才開始思索這個問題







我要瘦5公斤
我要把我愛吃的個性改了
我要不在是路痴
我要在2年級的9月24那天 考到駕照
我要成為冷面無情的人
還有最重要的
沒有你我會更好






哈哈 .. 這是我三思後的答案



不錯ˋ 我很喜歡




尤其是最後一點 ˇ












耶 .. 毆耶斯"







未來會因為我的小小夢想而美好 ....




邁向成功的旅程



現在好期待曉郁的生ㄖ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