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13:17:15小綠

不屑





我承認一開始 我很在乎你  



因為你很特別 ﹔ 講的話總是令人出乎意料



就這樣 我們兩個在一起






**




變質得愛情我不想要




跟以前的情景 完完全全的不相同



變的不是以前的特別




是我變了嗎?



我試著了解    是我變了 ? 還是 ?









不是的 ! 是你 



變了        




變好多




從以前一聊就是沒完沒了的


聊到凌晨   一點疲憊也沒有



現在 。 超過1分鐘的電話


我沒有接過




可笑的是



簡訊 





在我的統計之中


幾乎沒超過20個字




那又怎樣? 我接受 我不care



但  就在我不care的時候




你也悄悄的離開



離開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我的心 ﹔ 也沒了你    











 這裡 ...



『 是 空 的 』





不屑 ﹔ 這兩個字  




 也是在我心中 




 對你的定義 





 這個人   我不屑 ˇ

                

         再有耐心的人


         也會因為你的冷漠 


         把熱情的心熄滅的


         我不相信任何人了




         因為你傷了我的心














 
pic:中島美嘉之N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