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20:17:14小綠

黑色星期五


似乎很久沒遇到黑色星期五了

今天 ﹔ 它來了 我沒預警的防備它

幸好 平時做了很多善事 所以 只有

弄壞了鼓皮  大約要陪1000多

如果幸運的話 學校會原諒我 不用我賠

如果不幸運的話 學校會因為藉口說太窮 要我賠

很幸運的 今天只有【 一 】次差點跌倒 ** 好多人 有點丟臉

還有被學長笑我 鞋子是綠色的 ** 跟我們校服同色 還問我是不是跟我們學校訂的

        笑。


【 生活再教育 】這玩意兒 
 
跟我可是越來越有緣了

似乎我最近常常跟它特好

常常被開單 

中午我寧可跑超場 我也不要被開單

以往後仰跑超場超顯眼的 

尤其是正咩

這動作只有經典而已

誰都學不會她的  動作 笑臉 及整體感

完美無缺   零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