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20:17:14小綠

跌倒?

就在現在

我正在為我今天的報台

煩惱該打些什麼才好

什麼點好笑 ...



後3秒

我的頭上方 出現了一堆堆我跌倒的畫面

好笑的是 每個畫面我都跌的很開心


**

我常常跌倒

正確的說法也不算跌倒

是算 滑了一下


平均一天可以滑個3次

真正跌倒 幾乎都沒有

那就叫做技術高超



會跌倒滑倒勾到的原因

我把它做個總整理

1. 我走路不愛看路 喜歡放空走 這樣比較有feel

2. 跟朋友講的比手畫腳 天馬行空 哪管的了地上有什麼東西

3. 學校地上本身不是很平 樓梯間卻滑的跟潑過油一樣


走路不愛看路 是我的本領

重要的是 勾到腳之後 還可以起死回生

那才叫做功夫


跟朋友講話呢

女人嘛 ! 七嘴八舌是一定要的

特別是在說別人壞話的時候

會越講越興奮

說到渾然自我 ..

]] 不要跟我說 你沒說過別人壞話
如果真的沒說過 那你一定是啞巴



學校地上不平

這是常見的問題

雖然我知道 我很會控制如何不跌倒

但是 其他人可沒那麼容易脫身

]] 我又開始臭屁了


話說有一次

我背著重重的小鼓

剛練完管練 所以我要把小鼓搬回去

就在這個時候

我在滑的像潑過油的樓梯上

差點摔個半死

鼓不輕 ﹔ 地不平 

所以我整個人往前頃

]] 有押韻耶


且還背著鼓 如果我讓鼓落地 鼓皮會壞掉

如果我往後頃 我會摔死 ]] 媽押 我想活





很難忘的經驗

動作一定很好笑

最後我到底怎樣了


不願多談 ... )))**







pic:曉郁很愛很愛的草莓憂

            我肚子又開始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