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20:17:13小綠

a夢的第一次

 原本要去看ㄚ亮打球的
 可是昨天我去採街 所以根本不知道
 今天哪時候要去  想說  小柔打給我
 到時候再出門  = = 結果
 看來我睡太晚了
 他出門去了 
 真是超 。。。 ><

 
 不過 。 >< 算了 ! = =







 後來a夢約我出去 
 想說 反正兜沒事  再家閒著也是閒著

 就跟她出去了


 我們還應徵了工作

 真是希望會進 = = 不然寒假真的都不知道要做啥

 祈禱中 。。。



 雖然我應徵過很多遍了

 但是兜沒進  不是時間上不可以配合 就是我年紀太小

 >< 真的很點點點 。。。


 我們應徵完後 。 a夢就開始窮緊張了

 一直說  我第1次耶 我第一次耶(第一次應徵)

 然後沿路逛街一直說我第一次

 害我超怕路人想歪

 ><  

 還買了一件背心
 
 超愛 ︿︿

 


 還到了一間店


 剛進去的時候

 我看到一對情侶

 女的一進去 就拉男朋友

 去看一隻1500的熊熊  (超大隻)

 
 一直說 ㄟㄟ 你看 熊熊

 後來我跟a夢繼續逛

 要付錢的時候

 靠 。。 那個男的抱著那隻熊

 付錢’ 要老闆送的女生家裡

 ><” 傻眼  真好ㄚ 

 我也好想要熊熊 - -”

  
 我們討論了要吃什麼

 a夢想吃冰 讓我傻眼

 原本我還想要去吃漢堡

 可是覺得我應該吃不完

 還是去了麥當勞閒晃

 遇到以前的鄰居 = =


 妹妹還是 一樣的胖 可愛︿︿


  我覺得他都沒長高耶   = = 







 回家的時候(坐公車的時候)

 a夢還一直在窮擔心

 一直說 怎辦辣 第一次耶 沒進怎辦 不知道會不會中


 我想 。。 聽在旁人眼裡

 應該很 。。。。><





 我阻止過他了 但是他依然緊張



 a夢的第一次 。。 ” 希望他會成功 


 a夢加油 !! = =”





          爆想旅行   ))











         天氣很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