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22:17:13小綠

精疲力盡


該來的還是會來 !


今天學校的藝術季 開幕

第一個節目 就是學校的樂旗隊表演
雖然很不願意參加 但是 ,看著科長發亮的眼神
我也不好意思跟她說 『 我不想要參加 』
但我現在反悔了 我當初該說的 (來得及嗎?)


導致現在的時間 都要和我不喜歡的人處在一塊
馬的 ! 真夠生不如死阿 , 讓我撞牆好了 


還要忍受上了校車  大家都認識我 
看我的眼神就是跟我說 我今天有看過你的眼神" 
夠了 !  我並不想那麼紅好嗎   (怒)


要不是科長跟我們導的 我會淪落到這種地步嗎?
再次暴怒)
每天累的跟狗一樣
賣力的再延熱的太陽底下練習
而我們班的 
下課來去餐廳
喝個下午茶
吃個雞塊 
看個火車
以前幾乎每天必做的事情
竟然因為 導的跟科長 的命令
我!本人! 就要脫離喝下午茶的生活 (又暴怒)

剩下明天的採街
明天後
我脫離苦海
脫離舉槍的日子
脫離聽教官碎碎念的日子
脫離整天曬太陽的日子
脫離忍痛不可以喝下午茶的日子
以及, 脫離跟討厭的人 相處了日子


『 自由 』, 本人忽然很嚮往 !

 
 我要喝下午茶很到稱死 也甘願


 下午茶 ) ... 我們似乎又變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