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20:17:13小綠

花哈哈 彬先生說冷笑話時間

就在我心情不好的狀況 思考的時候 ..

彬先生說了一個笑話給我聽

他問我 .. 你知道什麼牌子最爛嗎 ?

 當然    以我的智商 是不可能知道的

 他又給我一個提示 )) 似乎已為我智商很高

 提示:掃把的牌子

 又理所當然的 我還是不知道 )誰會管掃把的牌子 除非你加開五金行的

 答案揭曉      爛掃把 爛掃把 火鳥 )) 選自高先生的主題曲

 ˇˇˇˇˇˇˇˇˇˇˇ

 我笑翻了  是因為我心情太不好 覺得很好笑嗎 

 我也不知道      謝謝彬先生的笑話提供

 哎  。    彬先生應該走斜星路線的才對

 。。。。


 等 ! 我要跟圓圓說    我不要當斜星

 為什麼我適合ㄚ ? 告訴我一個正當的理由 ! 

 


  心情轉好了  花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