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19:17:12小綠

最愛的卡通-龍貓

忽然來個心血來潮 尋找 龍貓 的圖片

記得我第一次看龍貓的時候 好像在國小3年級吧

那時候還沒有所謂的VCD DVD 只有錄放影機

還不是每個人家裡都有呢 .. 我記得鄰居的小朋友

家裡就沒有了 大家都會聚在一起看

省電又很有feel 也因此這樣 我很神氣 )) 我家有你家沒有

還提議跟我媽說 我要收錢 1個人10塊

當時媽媽回我什麼話我忘了 只知道我曾說過這句話




*****

還有螢火蟲之墓   超感人的一部卡通

第一次看的時候 我也哭的淅哩嘩拉的 覺得編劇是變態

為什麼會讓她爸跟她媽死掉 最後連妹妹也死掉?

看完之後我也熱愛買那種鐵盒子的糖果

故事裡的妹妹很愛喝用剩下的糖果 裝茶搖一搖

的糖果茶" 看似很好喝 但是 !!!

並不好喝 !! 本人以嘗試過了 。。 沒什麼味道的感覺

........


閒聊了一堆真抱歉阿

改天還會說到小丸子 請原諒我的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