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21:17:12小綠

生病了 !

一直以為我是打不死的蟑螂
( 竟然把自己形容成我最怕的東西)
但是 我還是生病了 ! ˋˊ
昨天晚上 開始不舒服)
心理想 .. 睡一睡就好了 !
但 ! 依然沒好 ! 還做了很多惡夢

就這樣 也沒睡到什麼 到了早上

早上更嚴重 全身無力外加喉嚨痛
所以我就待在家睡覺 不用去上課了

還好今天不用練踩街的東西
要不然我覺得教官還會硬叫我去吧! = =

爸媽兜出去了 一個人待在家
家裡安靜的詭異
但我還是選擇大大的睡一覺
不妙 ! 外面吵的跟什麼一樣
選舉車晃來晃去 廣播聲歇斯底里的大肆宣傳
鞭炮也吵的可以 似乎放鞭炮都不用在意生病的人
管他要放多少就放多少

雖然這些聲音把我從惡夢中拉回來
但是 我還是很討厭他們 !
(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台) 我深深的感覺到這句話的意思

吵完之後我又開始睡覺
又感覺到想要上廁所
很無奈的 我從被窩裡爬了出來
以駝背的老太婆走路方式前進
開了房間的門 準備要去廁所
不知道怎搞的 門沒有完全開 我就走了出去
碰的一聲 ! 我撞到門了 !
很痛很痛很痛 ! ! 沒有流鼻血令我感到很意外

撞到門之後 我又迷迷糊糊的坐在地上
揉著我剛被撞到的鼻子
坐了好久 又跑到樓下去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又上來摟上 才去上廁所

前後經過好久 )) 真是辛苦的 一段路阿